請不要叫我嫂子好嗎GL
半年契約 著
其他類別連載中
最近更新:第17節
更新時間:2020-10-12 18:38:19
- 內容簡介
- 作者:半年契約
字數:61537
狀態:已完結
在你左右
還有多久
怎麽樣才能讓時間倒流
每一分每一秒都珍重
握緊的手
不願放鬆
十點半的飛機它在等候
不要再讓自己的眼淚流
我必須要走
要記得
我們的故事真難忘
太多的回憶和希望
不管它有多瘋狂
我願意一生收藏
我們的故事不能忘
太多的情節需要發展
——《我們的故事》
摘錄讀者評語:
***發表於 12-14 02:11
結局讓我很是無語
***遊客 發表於 10-01 03:34
結局是真的很接近事實,事實也是如此,但是我們也要有好的期待,期待美好的日子、6355
***遊客 發表於 09-10 17:40
為什麽兩個人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、。這個世界每一秒都在製造悲劇。可悲的是有些人因為不敢麵對而俍造
不該是悲劇的結局
***發表於 09-08 17:29
結局的確不喜歡,為什麽一定要傷感的呢?我也想說,結局真爛!
**遊客 發表於 08-27 01:20
這個結局我真無語、氣死我算完
***遊客 發表於 07-28 17:45
難過的結尾
***遊客發表於 07-15 13:43
結局,我覺得是我們現在社會les結局的一種。有著太多的無奈與憂傷。又有那些人能衝破這些開心在一起呢!好傷感!!!
***匿名 發表於 04-18 22:53
很無奈的結局呀~
***遊客 發表:7-10 1:32
說不出的感覺!
心痛!
為什麽我不能和我愛的人在一起?
都是世俗的牽絆!
到最後!
她還是決定離開我!
*****遊客 發表於 07-01 06:03
為什麽伊晨不和他哥分手,真不知道糾結什麽。。。
****發表:7-14 20:32:29
寫的很唯美,也一針見血的描述了拉拉感情的性質!
是肥皂泡,不是水晶球。虛無而不真實,內心的掙紮又苦又痛~~~~
看著心裏有淚,眼中卻流不出來~~~~~~
是啊,人活著,總是在愛中選擇徘徊,有責任,有義務,母親,哥哥,她,我。怎麽可以去傷害!
這不是悲劇,是喜劇。主人公的做法是對的,如是我,我也這樣做!
頂~~~~此文!
****發表於:7-26 21:59:51
又看了一篇。。已經沒有那麽傷感了。。
***發表於 09-14 12:00
這什麽結局啊!!
最新章節預覽
最新章節列表